<必勝客> 臨時興起來一下必勝客

今年台北馬想要破自己的半馬PB(大概01:51),所以練得很勤且有稍微控制飲食。

今天中午在煩惱要吃滷肉飯、拉麵、還是披薩時,想說問兒子看看。結果他選擇了我最害怕的披薩。

好吧!我也是愛吃披薩的。通常我都是選擇外送,而外送中我認為比較優惠的,都是披薩三個一組的套餐。

這個是有額外加起司的「大薄臘腸起司三重奏」,算是我們的最愛吧? 美中不足的就是臘腸真的少,之後應該直接選雙層臘腸:

在送單出去之前,猶豫要不要加一個巴斯克,結果剛好看到之前沒吃過的新產品「星國辣螃蟹醬唐揚雞」:


這個肉雖然不算很多汁,但它的醬料是真的有螃蟹的味道,辣度則算是小辣。在我吃完這些肉後,我是拿湯匙把醬刮起來,放到我最不喜歡的花椰菜披薩上。可見這個醬有多好吃了!

剩下兩個披薩是點給兒子吃的,「熱帶鳳梨鮮蝦」與「白醬燻雞培根」。嗯..失策,最後變成了我好幾天的午餐。 (說好的減醣呢?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