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開箱> SHOKZ OpenRun Pro (S810)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(基普喬格聯名款)

自從幾年前開始用三星手機後,我的運動耳機都是跟隨著買手機附贈,它們的真無線耳機我也用的很開心。原本預計要等S23+換耳機,沒想到我S10的耳機被我老婆給丟了。

後來老婆把她的S20附贈的耳機,開始和我分享使用;然而某一天,她和我說: 耳機掉了一隻。

好吧! 這是給我買耳機的藉口,於是我就看上了基普喬格代言的SHOKZ OpenRun Pro (S810):

它的價格真的很不便宜,在PCHome/Momo價格為5990元,所以我打算在雙11下手。沒想到的是,這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市多有在賣非聯名款,大概47xx元,我就決定再找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更便宜的。

最後被我找到誠品線上(連結可能會失效)有打折+做活動只需要48xx元。下單+出貨+拿到東西不到一天的時間,而且是雙十連假的時候,搭配黑貓果然強阿!


拆開後,裡面就是耳機、盒子、充電線、說明書、保證書。橙色的配色看起來應該可以替均速增加10秒,馬拉松之神的代言應該又可以增加10秒:



最後就是與手機配對了:

骨傳導真的是很神奇,雖然音質我感覺起來沒有比入耳式來的好,但聽起來還是很不錯的。今天,就要戴著它去練跑了!

後記:

  1. 戴著練節奏跑,完全不擔心耳機會有鬆掉的狀況。
  2. 放孫燕姿的歌是可以聽到伴奏的。
  3. 缺點也是優點就是環境音有可能會蓋掉音樂;不過練跑相對安全,可以隨時注意附近是否有危險。
  4. 2023-01-24 用了大概三個多月,右耳聲音突發性的變小。直接再買一個新的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