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迴轉壽司> はま寿司 HAMA壽司 鮭魚比一比

由於11月有兩場Buffet要吃,加上雙11預計要花不少錢,還有年底台北馬想破PB,所以想要清淡的吃一陣子。但好死不死HAMA壽司出了鮭魚活動,光下面這盤「特選雙層鱒鮭三種」就讓我拿了至少三次以上:

鮭魚就是要吃爆! 三種的些微差異對我來說不是重點,重點就是要吃爆!

來看看取自「HAMA臉書粉絲團」的文宣,是不是看完就很想吃?

我們是訂11點,此時的中山民權店顧客應該不到1/3,越接近12點人就開始多了。我想: 如果訂位應該都是吃的到的!

接下來介紹幾款今天吃到還不錯的新品,「W盤扇貝茶碗蒸」有扇貝+蝦蝦+鮭魚卵,兒子幾乎把它吃光光了,可以證明味道還不錯:

「羅勒莫札瑞拉起司生鮭魚」,不需要額外沾醬,給你滿滿的起司味:

「炙燒人氣鮭魚三種」,也是不需加醬就很好吃,但焦糖我是稍嫌甜一點:

「炙燒奶油醬油大生帆立貝」,我"印象"中是不錯吃拉,但愛吃帆立貝的人應該更愛純粹的美好:


我比較不推的是「鱒魚卵特選黑鮪魚大腹」,不是因為不好吃,是因為口袋不夠深阿~

不推之二「生蠔/牡蠣系列」,我還是比較愛吃炸的牡蠣,因為我就是愛他的鮮味..這個..太淡..

其它還不錯、以前吃過的,就附圖給大家欣賞:







結論: HAMA就是讚! 比藏壽司還讚!


時間: 2022-10-15
名稱: はま寿司 HAMA壽司 中山民權店
地址: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