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 第一次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?

可能青花椒系列的很受歡迎吧,肯德基最近又出了期間限定的青花椒系列炸雞與咔啦雞腿堡。我最愛的就是咔啦雞腿堡了,怎麼可能錯過?

於是我就和我老婆都點了「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精選套餐」,它是搭配4個麥克雞塊、1個蛋塔與飲料的套餐。老實說,「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」就很足夠塞滿我的胃了:




整體來說,雞腿可以看的出來多汁,辣度大概中辣吧,花椒味蠻重的。吃完的感想是選單層就好,雙層會吃到膩,而且就無法吃其它項目了。如果多一點沙拉醬,可能會比較好吃吧,我猜。(PS. 到隔天還在拉肚子,應該是吃完腸胃不適。)

除此之外,我們還點了「柚香柚甜咔啦脆雞」。其實就是一般炸雞上+柚子醬,如果不是拿腿排來做的話,肉還是柴柴的,這只是換醬汁的概念而已。不推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