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台北晶華酒店- ROBIN'S 牛排屋 慶祝結婚10週年

這幾年都很想帶老婆吃法餐,但法餐對於招待小朋友的餐廳不多,而且食材較複雜,所以最後還是回歸牛排餐廳。

今年選了ROBIN'S 牛排屋,主要原因其實是為了它們的Buffet.. 牛排則是額外的,先來一張雙人的帶骨肋眼牛排:

Buffet的部分就留影片給大家看看:

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比較隱蔽,但靠近廚房的位置都比較擁擠,如果有需求還是可以詢問是否可以在比較偏遠的地區,會比較舒服:

自助沙拉煙燻鮭魚是必吃的,你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,服務人員會一直補,每樣東西都好吃:


麵包與湯品。蘑菇濃湯與洋蔥濃湯都很不錯,沾著麵包吃也很對味,麵包吃完是可以續的,就看你的胃有多少了..



主餐的牛排,熟度3分熟,嫩、多汁、充滿碳香,用看的就知道好吃。在吃牛排前,我打算吃完再去吃一盤沙拉,但16盎司帶骨牛排壓跨了我老婆與我..

冰品是哈根大斯,甜點種類大概有10樣左右,檸檬塔、馬卡龍都好吃,只可惜我的胃..

這是結婚週年送的蛋糕,最後我們沒吃完..因為太撐了..


拿鐵咖啡是有拉花的,只可惜我們喝不下了..

總結一下,整體品質是5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,令我老婆覺得不足的是服務生缺少了美麗的笑容,她說和莫爾頓差太多了。

Robin's吸引我的,就是它的自助式做法吧?


時間: 2022-09-18
地址: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