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漢堡餐廳> BlueFish樂魚 試營運 - 台灣首家魚漢堡專賣店

同事在上週知道我今天要去LadyM拿蛋糕,於是就告訴我在LdayM旗艦店附近,有新開的漢堡餐廳叫「樂魚 Blue Fish」。

「樂魚 Blue Fish」本身是專門賣魚漢堡的餐廳,在7/26-8/31期間試營運且有優惠,新聞可以看此連結,菜單臉書看此連結

我本身是非常愛吃鱈魚堡的,鱈魚堡在各大速食店與早餐店也是一個常見品項,免不了被拿來與樂魚做比較。

把石斑拿來做漢堡是我第一次看到,且因為最近台灣石斑出口的新聞,這絕對是樂魚最有話題的品項。所以我就直接點了「香柚和風石斑堡」來試試看:



從上方圖片可以看到,生菜與用料算是非常豐富;也可以讓你清楚看到吃到魚的水嫩;柚子皮也是非當大條。撇開價格不談,這個是我會想吃的品項。另外食材為了支持台灣養殖戶,所以用了台灣石斑喔!

我老婆本身是只愛吃牛肉堡,所以她不情願的選了「脆脆海鱸堡」:


「脆脆海鱸堡」是用搭配酪梨醬與塔塔醬,我吃一口的感覺是不敵「香柚和風石斑堡」,整體差距相當大。套餐部分搭地瓜條與檸檬紅茶,地瓜條普通,檸檬紅茶因為冰塊太多,所以味道偏淡。


我還有特別單點了「炸魚地瓜條」。炸魚部分水準不一,有的魚很嫩,有的很老,而且沒搭配醬料,所以老的就老了,無法透過醬料補救。


以這次經驗主要有以下感想:

  1. 漢堡本身的用料不管是魚還是生菜都很新鮮;地瓜條太多碎片,我個人是愛比較大條的,容易吃出地瓜甜味;檸檬紅茶不OK,也許我該去冰;炸魚有搭塔塔醬更好。
  2. 漢堡產品與一般速食店是有差異化,目標客群應是愛吃魚且收入尚可的民眾;否則產品價格比一般速食店鱈魚堡都多100元,如果沒試營運套餐少40元的加持,不敢想像是否能順利撐的住。

這次除了本身就愛吃魚堡的我還有好評以外,老婆和家裡其它人都打槍。


時間: 2022-08-14
地址: 10694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4號1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