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迴轉壽司> 沒跟隨爭鮮漲價的藏壽司

之前幾乎是每個月吃一次握壽司,後來天氣變熱懶的出門,有好一陣子沒吃了。老婆昨天突然說要不要去吃爭鮮? 但我聽聞爭鮮要開始把30元鮭魚壽司變成40元,就說: 吃藏壽司吧,它們沒漲價。

可能疫情的關係,早上訂中午依然有位置。但我懷疑藏壽司應該也開始cost down了,除了開始使用號稱為了防疫的防疫結帳機以外,我今天本日最佳壽司為「鹽味蔥花海鮮軍艦」,即「邊腳料壽司」。說實話,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啦..

今天記錄了一些新品的食用心得。首先是「松露奶油乳酪牛肉」。之前我自己是沒在吃藏壽司魚肉、甜點以外的商品的,今天看到有松露相關的商品就拿了一個試試看。松露味是有的,但牛肉加上奶油乳酪牛後就有點偏鹹,對松露有愛就試試看,搞不好是你的The one:

再來是「花枝佐石澤沙拉醬」。每次吃藏壽司的沙拉,我都會想到KFC的卡拉雞腿堡,是甜加酸的沙拉醬,我是喜愛的。這道「花枝佐石澤沙拉醬」,主角其實是洋蔥加沙拉,花枝只是給它多上脆的口感,整體算還不錯。另外「小貝柱明太子軍艦」也有沙拉,我挖掉一點沙拉吃起來也是很不錯的,但忘了拍照。

甜點新品「草莓千層蛋糕」,帶有草莓味的千層。其實是很好吃的,就是CP值不高,80元又比標準的千層小。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。

最後是我平常都會點的北海道「大」帆立貝。這不是一個技術錯誤,是我要特別強調「大」。和以往一顆「大帆立貝」切兩半比較起來,這次的更像是2顆小帆立貝,所以我是吃小帆立貝x4..


今天用餐還有遇到一隻蒼蠅,加上北海道「大」帆立貝的體驗,近期應該會先針對藏壽司休兵一陣子了。



時間: 2022-07-24
名稱: 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地址: 24162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