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板橋> 乾杯列車 板橋站 初訪

日式燒肉一直是我最愛的料理方式之一。今天與傳說中的水神一起前往於板橋環球2F,嘗試看看聞名已久的乾杯。

通常吃日式燒肉,我就是只會選肉,不會選菜了,海鮮也不是我喜愛的項目。乾杯最有名的就是現切牛排猜公克數的活動,這個是我們點的牛排,由店員協助料理:

使用LINE加會員後,會有優惠卷。我換了泡菜,同事換了小杯啤酒(寫辛口的),另外我們都加點了飲品:


烤肉方式是炭烤形式,所以肉都會充滿碳香味;醬汁預設是檸檬汁與日式醬油,當時我並不曉得還有胡麻醬可以替換,不過其實肉品本身的味道與調味就已經相當足夠了:


首先是加點2次的「厚切牛舌」與「乾杯特選牛五花」。「厚切牛舌」是要兩片都要烤到金黃色,口感相當的脆;「乾杯特選牛五花」則是抓7分熟即可,油脂豐富、香味十足:


接著是「伊比利豬三種拚盤(大)」。霜降豬肉、梅花豬、豬肋條這三樣中,我認為豬肋條是起來最爽;雖然三種都充滿伊比利豬獨有的香味,但豬肋條有額外的爽脆口感。不吃牛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PS. 依比利豬只要9成熟即可。


接著是今天重頭戲現切的「澳洲和牛F2+」。切下來後,就是玩猜重量的遊戲,只要猜到的公克數與實際+-5g以內,就算免費。想當然而,這是87分靠運氣的。最棒的是,這塊由店員幫忙料理,光看就可以感覺到很好吃。實際上也是很好吃,讓我會想再點一次。(但隊友不爭氣)



最後就是「特選牛五花拚盤」,我們是加「鹽蔥燒拚盤」。鹽蔥燒和豬五花是這個項目中最出色的,不過也有人可能會認為愛韓式豬五花大於日式的,個人是偏愛碳香拉。下次我可能會選擇單點,因為雞肉部分雖然也不錯,但我還是比較愛牛。


最後我認為還不錯的就是服務了(註記店員叫蘇皮)。大概3小時左右的用餐時間,烤網印象中換了3-4次,碳加了一次,餐盤換了一次,都是由店家主動提出的。

總之,下次會想再帶老婆和兒子去吃。(這次忘了點牛腸和內臟類的..)


時間: 2022-06-25
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(板橋環球2F)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