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莫爾頓牛排館 給老婆慶生

 N年前聽聞老婆叔叔稱莫爾頓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排館後,曾經去過一次,是真的不錯;但當時並沒有特別記錄在部落格上,這次老婆生日我們就決定帶著兒子到莫爾頓慶生並做個記錄。

上次我們是點肋眼牛排,這次我們卡在戰斧牛排、紅屋牛排與帶骨肋眼牛排做選擇。後來爬文發現戰斧牛排其實就是完整版的帶骨勒眼後,考量到吃不完,所以我們就選了「帶骨肋眼牛排」22oz。我這張照片是已經分成兩份人後屬於我的那塊。從照片可以看的出是多汁的三分熟,表皮也充滿焦香味,這塊我認為比幾年前吃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副餐我們選擇了「龍蝦焗起司通心粉」與「奶油菠菜」。「龍蝦焗起司通心粉」屬於重口味,龍蝦也不少,我覺得味道還OK;「奶油菠菜」也還不錯,如果不是已經飽了,我相信它倆就不會被我們打包了.. 


餐廳阿姨發現我兒子很挑食物,額外請大廚替我們煮的義大利麵,兒子自己吃了一半,非常開心。

上次也有點的「龍蝦濃湯」,有很濃厚的白蘭地味道,我認為是沒有酒精成份拉,只是有香氣而已,我下次還是會點來喝: (PS. 一碗大概兩人份,共兩塊龍蝦肉)

烤的「至尊海鮮拚盤」,通常會是煎培根干貝、珍寶蟹餅、蒜香奶油烤生蠔與亞歷山大珍寶蝦。因為這次生蠔沒了,所以我們替換成珍寶蟹餅。除了2人份要價三千元的價格外,我認為味道上與口感都是無可挑剔的,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冰鮮版本試試看且額外單點蟹餅。上次我們吃珍寶蟹餅,到現在一直都無法忘懷。

最後介紹是餐前「烤洋蔥麵包」與「舒芙蕾」。這個餐前麵包算招牌之一了,外皮脆內裏軟嫩,搭配奶油會讓人一直想吃。對了,因為我們湯品有酒味,餐廳阿姨還特別給我兒子番茄濃湯,我兒子拿著麵包沾著湯吃,非常喜愛。「舒芙蕾」部分我們覺得就還不錯,有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地方我們也說不上來,畢竟我們不是很愛甜點的人。PS. 生日送的起司蛋糕也很好吃,個人認為比「舒芙蕾」好吃,除了我老婆不愛的肉桂味以外。




受到疫情影響,其實餐廳人沒有很多,不過我們也是考量到這點才帶著兒子一起去外食。莫爾頓的服務與用餐環境,真的是讓我無可挑剔,而餐點的品質也是屬於高品質,帶著一家老小去慶生我是非常推薦的。但要記得選晚上眺望101大樓喔!



時間: 2022-06-03
名稱: 莫爾頓牛排館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F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