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狗一下居食酒堂-忠孝店

今天三人臨時起意,先來狗一下試水溫。先給大家來一張「天使紅蝦刺身」:

眾多的狗一下分店中,只有忠孝店才有吃到飽可以選。我們選擇的是1288/人的方案,多了一些品質比較好的海鮮,像是天使紅蝦、明蝦毛毛蟲壽司、鮭魚肚、干貝等。如果要酒水喝到飽,可以多加348/人。

點餐採用平板點餐。用餐規則為:

1. 可選擇餐點數為用餐人數x2,三人則一次可以點六樣。假設天使紅蝦刺身/2隻為一樣的話,三個人最多可點6x天使紅蝦刺身/2隻,總共12隻。

2. 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,最後30分為最後一次點餐,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點。我們是吃晚上八點的時段,吃完聊天到十點半還沒被趕走。

3. 每14分鐘可送一次單,平板送單的按鈕會幫你計算這14分鐘;所以可以先選擇餐點後,時間到再按送出。

4. 食物沒吃完會額外收處理費。要注意的是,送餐順序不是固定的,所以要量力而為喔! 

本日最推: 「繁盛刺身」。海鱺、鮭魚肚、天使紅蝦品質都很不錯,旗魚、鮪魚也不錯,這道我們點了2次的樣子,但其實我可以吃4次也沒問題。

第二推的是「天使紅蝦刺身」與「天使紅蝦握壽司」。我個人是推刺身大於握壽司,因為飯容易飽。需要注意的是狗一下芥末比較嗆,所以吃握壽司一定要小心。


「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」我想是會點的人都會點,每一塊壽司上都有明蝦肉,整體吃起來比美國和牛毛毛蟲壽司好吃,建議2人以上再點。接著第三推與第四推的分別為「炙燒星鰻握」與「松露鵝肝和牛握」。「炙燒星鰻握」的大小誠意滿滿,味道還OK;「松露鵝肝和牛握」可以吃的出松露味且整體味道協調。「炙燒鮭魚肚握」也還不錯,但我更愛刺身;「炙燒干貝握」我就不太推,因為芥末味太重,我已經吃不太出新鮮干貝的味道了。



「美國和牛毛毛蟲壽司」、「廣島炸牡蠣」、「鹽烤松阪豬」都還算不錯,可以吃看看。「廣島炸牡蠣」我吃起來是不會腥,但我是嫌小顆拉。



「美國安格斯黑牛沙朗牛排」我個人認為算普通,有些地方過熟不好咬,但有些地方吃起來還算嫩,也許是一道需要吃人品的項目:

「脆烤肥腸」是烤物中我推的,皮很脆:

另外烤的項目我覺得都可以試試看。「帆立貝」、「七里香」、「牛肋串」



這是「清酒大蛤」,喝起來有些微酒味,但應該是沒酒精拉:


除了以上,我們還有點一些項目聊天忘了拍,整體來說算還不錯,我們三個人都有吃飽,最後加點也沒用上。狗一下的弱點我想應該是甜點,如果能多一點蛋糕選項(玉子燒?),就會讓收尾更完美。

四月初還要再去吃一次,有口袋名單給大家建議了。對了,還要加服務費喔!


時間: 2022-03-19
名稱: 狗一下居食酒堂-忠孝店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