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迴轉壽司> 藏壽司 鮭鮪季

因為俄羅斯、烏克蘭的戰爭,讓航班減少導致鮭魚價格上升,爭鮮要開始停賣鮭魚生魚片。藏壽司卻開始了鮭鮪季,十足打臉爭鮮;但事實上鮭魚價格的確變高了。

今天就打著吃爆鮭魚的心情,前往藏壽司。這是本日冠軍「柚享生鮭魚」,基本上光我個人就點了至少5盤以上,因為連續點的關係,軍艦都是現做;柚子+鮭魚握壽司+鮭魚卵也讓我感受到滿滿的CP值,完全屌打其它鮭魚品項:

再來算CP值不錯的是「極致三鮮(鮪魚-松葉蟹-赤蝦)」。赤蝦和鮪魚體型較小,但松葉蟹腳算蠻大的,所以三者加起來CP值算還不錯,喜愛的也可以點:

再來是圖片看起來很厲害的「雙倍盛生鮭魚」。這個如果用點餐的方式會很吃運氣,因為你拿到的鮭魚外觀可能會讓你很不喜歡(如下圖),完全比不上「柚享生鮭魚」。如果你拿迴轉台上的,應該是有機會拿到不錯的「雙倍盛生鮭魚」:

這道叫「鮭魚脂」,可能是鮭魚肚吧。老實說,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名稱,在官網也查不到這個品項。重點是我不推薦!! 吃起來沒有比其它鮭魚品項厲害,肉又比較小片,油脂也還好:

期間限定的「明太子花枝」。因為明太子與紫蘇葉的關係,吃起來味道口感算還不錯,但老婆覺得有股說不出來的怪味,不清楚她說的是什麼:


今天還有點我最愛的「北海道大帆立貝」,不過一點也不大,下次我應該去壽司郎吃這個項目才對。今天吃鮭魚吃的很滿足!


時間: 2022-03-12
名稱: 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地址: 24162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