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三重> 京匠鰻川 初訪 (已歇業)

在我記憶中,京匠鰻川在三重至少有2年以上了,我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去嘗試看看;最近發現兒子愛吃鰻魚,所以今天心血來潮,帶著他去嚐鮮看看。

今天是第一次吃,所以我們直接點了2份500元的醬燒鰻魚飯,並搭配炸牡蠣與特盛刺身。鰻魚的醬料甜度適中,鰻魚香與肥度都很OK,我和我老婆是一粒飯不留。唯一可惜的是,不確定店家是否採用碳烤的方式去料理,我個人是很愛碳香味的!

炸牡蠣部分尚可,比較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:


生魚片部分鮮甜度是OK的,下次我會想試試看單品的表現如何,尤其是大生蠔的部分:


京匠鰻川算是我在三重想吃醬燒鰻魚飯時的口袋名單之一了,下次我也會試試看白燒做法;另外提醒大家,加三十元會有湯和小菜,要注意一下喔!


時間: 2022-01-15
名稱: 京匠鰻川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80號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