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三重> 永騰熟成牛排館

 1~2個月前,老婆在網路上看到三重開了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牛排館,問我要不要去吃。一直到今天跑完台北馬,剛好我岳父岳母來,想說去試試看。

這是今天點的最貴的品項「安格斯熟成肋眼牛排」868元加一成服務費,賣相是非常好的,否則我也不會選它當首頁圖,但詳細評論容我稍後補充:

「永騰熟成牛排館」的除了主餐外,還提供了自助Bar,自助Bar包含了「三樣小菜」、「冰淇淋」、「湯品」、「飲料」。「三樣小菜」如下,都非常好吃;「冰淇淋」推測是杜老爺,老婆兒子都吃的很開心;「湯品」是牛肉羅宋湯與培根玉米濃湯,也算不錯;「飲料」就標準吃到飽的項目,汽水機、奶茶機、綠茶機、咖啡機,我不是特別有興趣。在這裡的三樣小菜,足夠當開胃菜了:

一個主餐搭配的麵包,麵包的部分是普通,但店家特調的醬料搭上麵包加了120分,醬料有蒜香、明太子與沙拉甜味,很希望可以給我2個:

炸物部分我們點了「啤酒洋蔥圈」與「炸廣島牡蠣」,啤酒風味我是吃不出來,但洋蔥圈是真的蠻好吃的,炸牡蠣也是很不錯,讓我自己一個人吃三個:


這是額外點給兒子吃的焗烤義大利麵,還算不錯:

牛排是我的第一生命,德國豬腳是第二。399元的「永騰酥脆大豬腳」,既然叫永騰我想應該就是招牌,因此我忍痛捨棄牛排,選擇了豬腳,為的也是給兒子吃。兒子是接受這塊豬腳的,我認為皮的部份算很脆,有豐富的膠質,瘦肉的部分也不會柴,搭配蜂蜜芥末醬或燒肉醬都很不錯,大勝我老婆的肋眼 XD。

接下來我就要幹譙我老婆的那塊肋眼了。店家其實很貼心,主餐在上來的時候,都會建議你切一刀看看熟度是否合適。剛上來的時候,我往中間切了一刀,就溢出了滿滿的肌紅蛋白,熟度也是大概5分熟;後來我切了一口來吃,我就和我老婆說:「這牛排有點柴,缺少水份。」我老婆也點頭認同,最後她剩下了一半給我,最後我就把外圍號稱上蓋肉的部分切切,剩下心的部分就打包帶回家了。

在Google評論中,也有看到其它人點5分熟有類似問題,是不是熟度問題,就讓店家自己去研究了。

總結:

1. 我岳父岳母他們是都點牛小排,我吃了一小塊,還算不錯吃。也許下次應該要吃牛小排比較安全?

2. 炸物的部份都還算不錯,1到5分的話,炸物有4.5分水準;勒眼我可能只能給1分;牛小排算3分。

3. 店家主打的項目之一是活波士頓龍蝦。我有看到活跳跳的蝦在那游泳,下次也許可以考慮一下。


時間: 2021-12-19
名稱: 永騰熟成牛排館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32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