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三重> 蕎安食舖 低碳飲食好選擇

前陣子開始了168斷食與減醣,早上只喝水或茶。後來知道家附近開了一間主打健康養身的Brunch「蕎安食舖」,成為我每週必吃的新寵兒。

我個人最喜愛的是「西西里雞腿排千張蛋餅」65元,醬料部分是使用泰式酸辣醬,可以酌量加一些。我認為主要特點如下:

  1. 餅皮為千張餅皮,主要由黃豆製成,除此之外老闆還用了兩顆蛋與些許蔬菜在上面。以一個午餐來說,兩顆的蛋加上雞腿排所能攝取到的蛋白質絕對是足夠的。
  2. 附餐有小黃瓜與沙拉。沙拉部分就很不一定了,馬鈴薯、地瓜、南瓜替換,我吃過每一種都很不錯。這些可以幫你補充膳食纖維,它們都是抗性澱粉,幫助消化增加飽足感;玄彬前女友也靠地瓜減肥。
  3. 蛋餅內會夾帶苜蓿芽或花椰菜或青江菜;有的時候上面的沙拉就跑到蛋餅內去了。一切都看老闆心情? 

胃口大的健身朋友,也許可以搭配乳清蛋白、高蛋白等飲品,我自己中午吃一個千張蛋餅其實就夠我撐到晚餐了.. 我相信對於要健康或減肥的朋友們,這必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之後再介紹其它我有吃過的品項。



時間: 2021-12-11
名稱: 蕎安食舖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8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