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鰻魚飯> 鰻將劍持屋Unashow 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

一個多月前要買牛排鑄鐵鍋的我,早已決定要衝一波今年的SOGO週年慶。原訂午餐計劃是美登利金澤迴轉壽司,但礙於老婆認為這個月花太多錢,又要選擇兒子能吃的店家,所以改吃鰻將劍持屋

Google評價且Menu所呈現出來的感覺,是還挺不錯的,這是我老婆點的「特盛滑蛋鰻魚飯」:

吃起來不管是鰻魚還是滑蛋的部分,都還算不錯,而且兒子也喜歡。醬的部分不會太甜,鰻魚也算有足夠油脂,不會讓你覺得膩。整個套餐還搭了開胃小菜、關東煮與味增湯(茶碗蒸不在內)。開胃小菜不會死鹹,算是配菜中我最喜愛的;關東煮與味增湯就中規中矩。



我選擇的「特盛白燒鰻魚飯」,我認為沒有蒲燒做法來得好吃,這可能和我個人喜愛蒲燒有關。那為何我選擇白燒呢? 主要因為我前陣子看了某個美食YouTuber介紹,說鰻魚要吃白燒才吃得出"功夫",和鰻魚的油脂。若要我說白燒最好吃的部分,就是鰻魚的皮,真的是屌打肉的部分:


此外,我有加點C-Combo。玉子燒部分並非甜的那種,它的特色就是蛋香,小朋友很愛,但我還好;醬烤鰻肝串有些許腥味,但並不明顯,應被醬的味道給蓋住了,醬味還蠻特別的:



整個餐點大概花費1300多元,以位於SOGO百貨的鰻魚飯來說,價格算還可以;但個人認為,如果不是對白燒特別有愛,選擇蒲燒,會比較適合大部分的人。



時間: 2021-11-13
名稱: 鰻將劍持屋Unashow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