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桃園市> COZZI Blu 和逸飯店‧桃園館

桃園XPark附近我真心認為蠻荒涼的,如果你扣掉置地廣場與華泰名品城的話。住宿為了方便,我們直接選擇了置地廣場內的「COZZI Blu 和逸飯店‧桃園館」。距離XPark不到1分鐘路程、華泰名品城不到5分鐘路程、置地廣場內、捷運高鐵不到10分鐘路程;在擁有這些優勢下,絕對是你到溜小孩第一選擇,假如不考慮住宿費用的話。

我非常建議要提早辦Check-in,當我們下午4點要入住時,光拿鑰匙就等了10-20分鐘,可見XPark的魔力。我們選擇的房型是「景隅客房」,顧名思義就是住在邊邊可以看到兩個方向。12坪算不小,冰箱飲料是贈送的;廁所使用乾濕分離,馬桶是免治馬桶,另外有浴缸可以泡澡。整體住一天還算舒適。







5F有健身房,沒半個人,我就在裡面為晚餐Buffet所需的熱量好好準備一番:


晚餐的Buffet,是在2F的Cozzi market 逸·市集。週末提供Buffet,平日提供套餐。在來之前,看網上Blog有提到有機會出龍蝦,我就抱著滿滿的期待。我直接給結論:
  1. 生魚片可能因疫情關係,預先切好。可以直接開口點你愛吃的魚種,但魚都普普。
  2. 白蝦新鮮度OK,可以狂吃,我兒子吃了有5-10條。
  3. 握壽司、披薩不推。
  4. 我認為強項在熟食與甜點。串燒,我吃了1x串;牛排可以直接指定肥瘦與熟度,建議選5分熟、偏肥。







早餐也是Buffet形式,一樣在2F的Cozzi market 逸·市集。我個人認為屌打前一天的晚餐,中西日式都有,不會讓你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。唯一不爭氣的是我的胃,被前一晚的串燒塞滿了:





下次如果要再入住COZZI Blu,我會好好思考要不要選晚餐的。


時間: 2021-11-14
名稱: COZZI Blu 和逸飯店‧桃園館
地址: 32056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