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迴轉壽司> 台灣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

上次吃壽司郎是今年2月,這次是想趁著5倍卷優惠來吃一波,但中華店只支援電子支付,因此就享受不到5被卷優惠了。即使如此,用餐時間人還是爆滿阿!

今天的冠軍,我認為是60元的「鰤魚腹」,有些許油脂與淡淡的香味,我應該點了2~3貫:

至於它的炙燒版本,我覺得烤過頭了,個人不推:

今天心中的亞軍是「日本產貝柱」,給它淡淡醬油,熱愛貝柱的人必定能獲得大大的滿足:

第一次在壽司郎點120元四片的「鮭魚刺身」,這是為了拿來彌補缺少主要食材的握壽司,因為主要食材被兒子消滅了。如果想減碳的人,是可以大點刺身來吃,不過荷包很傷就是:

這是時間限定的「炙燒起司貝柱」,除非你對起司特別有愛,不然請點「日本產貝柱」:

期間限定40元的「北海道產沙丁魚」。沙丁魚擁有豐富的營養,但這色澤和Menu上的差非常多,一口下去有些許腥味。也不會說不好吃,就是這外觀扣分太多了:

以前沒點過的「人氣炙烤3貫」,因為老婆對起司有愛,我是不會點的:

「蔥花鮪魚軍艦」,鮪魚不臭、蔥非常新鮮,整體非常對的起40元的價格:

這應該是「炙燒上等星鰻」,大小非常OK,但如果沒有額外沾醬的話,味道是有一點淡,油脂完全不像星鰻的油脂。還是說這是「極上鰻魚」?


一貫40的「鮭魚腹」,鮭魚控不能錯過的,這價格和品質是OK的:

我去迴轉壽司基本上不太點甜點,都是和老婆小孩分食他們的項目。這次特別點了60元的「丸久小山園焙茶霜淇淋」,雖然吃起來還可以,但60元很小也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,所以下次拒絕踩雷了:


這次比較失望的是沒吃到「大切長鰭鮪腹」、「鰻魚玉子燒」、「日本產酥炸甜蝦」,不曉得是不是太熱門被大家搶光了呢?

特別建議,有想吃的盡量以點餐為主,從迴轉台上拿到的常常會肉飯分離,感覺很差。

另外月底要去台北車站附近,再去看看旗艦店可不可以用5倍卷好了。


時間: 2021-11-07
名稱: 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