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迴轉壽司> はま寿司 HAMA壽司 鮪魚季

上週吃完藏壽司後,因為很爛的5倍卷優惠,老婆就開始問起HAMA壽司。老實說,HAMA我是沒有看到5倍卷優惠,但我看到了某些黑鮪魚商品從120->80,80->60。於是今天就冒著雨去吃了:

這是優惠代表120->80的「鮭魚卵炙燒特選黑鮪魚大腹」,吃起來是還不錯,有些許油香味,但可惜稍微被鮭魚卵蓋掉了:

與其選上面的品項,不如選擇80->60的「炙燒特選黑鮪魚大腹」或「特選黑鮪魚大腹」,兩者可以讓你單純的享受腹肉油花味。都有這個價格了,你還不吃爆它?



鮪魚季中比較普通的兩樣,其一120元的「鮪魚富士山」。吃起來就是給你海量的鮪魚肉,不錯吃但沒有什麼亮點,除非你對鮪魚很有愛:

其二40元的「炙燒大切鮪魚腹」,嗯..賣相很差吧?其實吃起來也是普普,不過因為只有40元,所以原諒它吧!

接下來記錄其它我推薦的項目。60元的「炙燒極上鰻魚」,好吃不會太甜且價格便宜:

60元「北海道大生帆立貝」,新鮮好吃又便宜,比起藏壽司的80元,這價格非常可以:

60元的「大切生鮭魚」,份量非常足且好吃,也幾乎每次必吃:

上次有吃過的「鮭魚海苔包」,因為非常好吃,所以這次又點了:

這是「大切日本青甘腹脂」,和上次吃的青甘腹比較起來,光從外表顏色就差很多,這個我和我老婆都認為比黑鮪魚大腹好吃:

第一次點的「大分特產柚子胡椒巨大天然赤蝦」。旁邊的柚子是還不錯,但更好吃的是蝦,如果搭配炙燒薄鹽應該會更完美:

吃起來不推的品項,首先是炙燒美乃滋鮭魚類的,我認為是沒有藏壽司好吃:


80元的「生海膽軍艦」,嗯..有個味道讓喉嚨很不舒服..

很弱的「炙燒鰭邊」,有夠薄! 都是飯!

吃起來只有蟹膏臭味的「松葉蟹軍艦」,這個是受到40元價格影響,除非你對它很有愛,否則我不推:


這次吃起來我和我老婆都認為HAMA比藏壽司好吃太多了,可惜最近的店差了三個捷運站的距離,否則我們會常常光顧吧!? 除此之外,我們的餐點被前面桌次的攔截,也是讓我感到台灣人還是有這種低落素質的人在..

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5倍卷優惠,不然大家還不吃爆它?


時間: 2021-10-24
名稱: はま寿司 HAMA壽司 中山民權店
地址: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