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翡冷翠義式餐廳 三訪

今天帶兒子去228公園旁的台灣博物館看古生物展(恐龍),繼續下午行程前,我們決定一起再去久違的翡冷翠義式餐廳。這可是老婆的強力推薦喔!!

弟弟今天也有一起去博物館,他是選擇完全無菜的「培根蛋黃奶油義式拌麵佐帕馬森火腿」;因為他超討厭吃菜,也使得我吃了2份生菜沙拉。這道我沒有嚐到,但光滿滿的火腿,就讓我口水直流,且兒子也蠻愛吃這個麵!


 這是加120元升級套餐的湯品與和風口味的沙拉,味道都還不錯,兒子也相當喜愛濃湯的味道:

這是老婆的主餐「番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」,從外觀來看草蝦、淡菜、墨魚都非常大器,完全不愧對於280元的價格。墨魚麵搭配微辣的番茄肉醬,麵的口感、肉醬的酸甜滋味,讓分食的我真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。讓選擇主餐為牛排的我,認真篤定下次要點義大利麵或燉飯做為我的主食,即使我在執行168:

我的主餐則是「爐烤沙朗牛排佐松露土豆泥」,推薦是七分熟,但我偏好五分。對於吃慣高級牛排的我來說,整體味道算還可以,不到非常好吃的地步。搭配松露土豆泥是有加分的效果,但不及義大利麵或披薩的利害!

因為今天有三個大人,所以我多點了一個招牌的「香蒜香蘋乳酪」披薩。吃到目前的不同種類披薩中,沒有一款讓我失望過。通常我偏好鹹口味的披薩,這款算是會讓我例外想點、想吃的披薩;主要是因為它除了有起司的香味以外,還會帶蘋果的香甜滋味。也因為初訪的記憶,讓我再次點了它!

點給兒子吃的開胃菜「蜂蜜芥末雞柳條」,雞柳條本身就炸的很好吃,不需要額外加醬:

 

最後是套餐中的點心「蔓越莓蛋糕」,蛋糕有沒有蔓越莓我是完全沒有記憶,但在我記憶中,這就是一塊不會太甜、非常好吃的蛋糕。加上上次經驗,我絕對推薦加120變套餐去嘗試不同種類的主廚蛋糕!!


今天在用餐尾聲,在我們想要多點甜甜圈的時候,剛好又遇到上次的服務生阿姨。在相認之前,她說:「我們已經停產將近2年了喔!」我首先驚嘆一聲,接著說:「對耶!我們2年沒來了..」接著阿姨就認出我們了! 對於甜甜圈的停產,我真的非常難過,下午行程的點心就這樣變成泡泡了。

這次良好的用餐經驗,慶幸店家沒有因為COVID-19而變成回憶;我寫這篇Blog的同時,正在思考著「蛤蠣海鹽」的披薩,會是怎樣的滋味呢?


時間: 2021-10-09
名稱: 翡冷翠義式餐廳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5號1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