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迴轉壽司> 5倍卷後的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
藏壽司對於這次5倍卷所祭出的優惠,其實非常的弱;只有在消費1200元後使用任一張振興卷或有綁訂的信用卡支付並追蹤IG成為粉絲後,就可以獲得限量的托特包。

優惠這麼弱,我們又會願意去吃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這波10/15-10/21有80元的「海之幸 豪華三貫」。但其實菜單中,完全無「海之幸」的蹤影,只有「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」:

我查了粉絲團,大家都有一樣的疑問:「為何沒有海之幸?」目前看起來有兩個答案1. 已賣光;2. 要等鮑魚款賣完才會上架。賣光這個答案應該是唬爛的,怎麼會連菜單都沒有? 比較有可能的是2,要清庫存。好加在的是,這次吃起來鮑魚片是沒有和上次一樣滿滿的紫蘇味了。

(為什麼我要海之幸? 因為鮑魚換成蝦仁,蝦怎樣都比這個鮑魚好吃吧!)

我這次還有點期間限定的「北海道大粒帆立貝佐鮭魚卵」,吃起來是很讚啦,不過干貝是不是有稍稍的縮水?

期間限定不錯的還有「白皮旗魚佐石澤沙拉醬」,旗魚本身沒什麼味道,也很薄,但整體吃起來胡椒、洋蔥還有沙拉醬整體搭起來加了不少分,我們點了2盤:

這次有點沒點過的項目,首先是「松葉蟹軍艦」,這就是要點給兒子吃蟹的,吃起來還可以:

再來是「鹽味蔥花海鮮軍艦」,吃起來蔥花搭配魚的鮮味真的是讚,吃起來還有額外的油脂,這道一定要額外點,可以降低拿到軟掉的海苔:

「鰻魚玉子燒軍艦」整體加起來是普普,但鰻魚的部分還不錯吃;只是80元的「炙烤蒲燒鰻魚」賣相不是很好,讓我不想拿..

這應該是「黑胡椒醃漬劍旗魚」,這到底是旗魚還是鮪魚,在用黑胡椒處理後讓我吃不出來了...這道只是嚐鮮拉,不是特別推:


這次點的甜點「焦糖法式金磚」,其實之前就吃過了,但這次吃還是讓我讚嘆一下它們的炸吐司真的是非~常~好~吃,推~


這次比較令人難過的是沒什麼對我有用的5倍卷優惠,也沒有海之幸,下週去吃HAMA好了,因為很多黑鮪魚商品都有折扣!



時間: 2021-10-16
名稱: 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地址: 24162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