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

這次是第二次來勞瑞斯用餐。第一次用餐我記得是在B1,現在搬到了BELLAVITA寶麗廣塲的6F。這次用餐的名目,是慶祝同事第一次高級牛排;A Cut、勞瑞斯、莫爾頓讓他三選一,最後選了勞瑞斯。

勞瑞斯使用USDA. Prime等級的肋眼,3-4小時低溫烘烤的做法,讓肉汁可以保留在肉中。今天我的主餐是選三分熟10oz的「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」,今天運氣不錯,牛肋排有帶骨:

在詳細介紹主餐之前,我先說明商業午餐大概有些什麼。首先是餐前麵包,外皮酥脆,內裏軟嫩,搭配奶油香氣十足,老婆與兒子都很愛:


餐前飲料可以選擇「氣泡酒」、「柳橙汁」、「汽水」:


沙拉是招牌的「冰旋翡翠沙拉」。因為COVID-19疫情的關係,沙拉製作Show、牛排分切等服務,都不是在桌邊進行,讓第一次吃的同事覺得非常可惜,因為他想看女僕攪拌拉沙.. 沒了表演,生菜沙拉一樣新鮮好吃:

同時上來是加點的「奢華版南非鑽石生蠔」,一人吃兩顆。從外觀可以看的出海膽顆粒還在,的確也是新鮮的。擠點檸檬汁,挖起來入嘴,甜味鮮味爆表。老婆、同事都認為非常好吃,很可惜有一顆生蠔讓我感到些許腥味,但搭配鮭魚卵與海膽後還是十分美味:


勞瑞斯還有替小朋友準備蠟筆與塗鴉紙:

主廚創意濃湯有兩種,一個應該是「蘑菇巧達濃湯」,喝到一半就被老婆搶走了,蘑菇味很濃很香;另外一個是番茄為底的濃湯,明確名稱沒聽到,也是非常好喝:

這是加點的「蒸烤半尾龍蝦」,是波士頓龍蝦,吃起來就是新鮮濃蝦該有的味道,可以沾著旁邊的奶油一起吃。烤玉米筍算甜,但兒子忙著玩沒吃幾口:

這也是加點的「嫩煎鴨肝」,吃起來有脆殼、無腥味、香氣十足,連我兒子都愛吃..這道我十分推薦加點:

這是老婆的主餐3分熟的6oz「加州薄切牛肋排」,和我的差別主要在於厚度。中間的肉很嫩,但吃起來比較淡,建議可以沾肉汁、搭配辣根醬或者是搭配外面的肥肉一起吃;如果不喜歡辣根醬,也可以直接和服務生要鹽來沾。標準的三色配菜我不記得上次吃是否需要額外加點,這次是需要加點的(250),兒子非常喜歡奶油玉米加波菜,豌豆也帶點甜味很好入口。

我的牛肋排是有帶骨的,因為熟度是3分熟,所以切起來會有些許廢力,不過我還是把整盤給清空了,除了骨頭本身..


勞瑞斯招牌的「約克夏布丁餅」,是要沾著肉汁一起吃的。其實如果甜一點,我會比較喜愛:

最後是咖啡「卡布奇諾」與甜點「英式草莓蛋糕」,表現算中規中矩。兒子這次有吃很飽。



這次消費不手軟,我吃的非常的開心:


勞瑞斯牛肋排餐廳除了以上我介紹的內容以外,它的用餐環境因為從B1改到6F,所以窗邊的座位是可以欣賞101大樓的週邊景觀;廁所非常貼心,提供了漱口水、牙線、衛生棉、棉花棒等。

廁所與服務比較起來,我是認為比星期一去吃的西華TOSCANA好。

這次可惜的是,因為疫情關係,沒有沙拉與切牛排的桌邊秀。也許今年聖誕大餐可以再去吃一次?



時間:2021-09-25
名稱:勞瑞斯牛肋排餐廳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