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王品><新北市三重> 陶板屋 三重正義旗艦南店

 今年母親節選擇到不容易踩雷的陶板屋。位於三重正義正義南路的陶板屋,在剛開幕的時候,我們曾一起去吃過。當時只要喊沒吃飽,就會有額外的沙拉、飯糰、飲料等等出現來塞飽你。現在其實也是差不多,只是我已經沒當年的戰鬥力了!

今年我選擇額外加價的嫩肩牛排5分熟,以熟度來說不足5分,且老婆和妹妹都有反應筋較多,而我的還可以,算還不錯吃,有嫩:


沙拉部分我也是選擇加價的,以軟殼蟹為主體;但其實軟殼蟹還蠻普通的,就只是讓我有感覺到多一隻蟹而已:


開胃菜和湯品分別為茶碗蒸與海鮮清湯,兩者也算不錯吃,海鮮清湯如果蒜味再重點我會更開心:



主餐後的飯糰我選擇了黑松露牛肉炸飯糰。松露味是有的,牛肉較小存在感較低,吃完這個飯糰你應該就整個飽起來了,味道還可以:



飲料我選玄米鹹奶茶,喝起來的確有玄米味,但鹹的奶茶比較不習慣;甜點是厥餅加抹茶冰淇淋,抹茶冰淇淋普通,厥餅不錯吃:



主廚有額外招待肉丸子,吃起來我不太確定是不是素的,整體算普通,沒辦法額外加分:


值得加分的是,店家給了我們額外的兒童餐點:

王品集團旗下的東西品質都不會太差,雖然這次牛排讓我老婆失望了,但也不會讓我們否定王品集團的東西。比起陶板屋,王品集團旗下相同價位的選擇,我老婆偏好西提牛排,或許明年有可能會選西提。


時間: 2021-05-02
名稱: 陶板屋 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