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迴轉壽司> SUSHiPLUS 爭鮮plus 愛買南雅店

最近看了愛玩客介紹竹圍漁港的帝王蟹、麵包蟹,就讓我非常想吃蟹;加上爭鮮plus剛開幕時,有YouTuber提及它的品質很不錯,於是就帶家人一起去嚐鮮。

本篇內容主要以我在爭鮮沒吃過的項目為主。首先是300元的「麵包蟹」,這麵包蟹最大的價值就只有蟹黃,我們都覺得還不錯;但蟹肉就偏乾,且腳沒什麼肉,因此不推薦:

這是「飛魚子廣島牡蠣」,大小還可以,但吃起來完全無鮮味,不予推薦:

接著是90元的「極品A5和牛」。官網圖片僅供參考,雖然看起來很肥,但我覺得可能烤過頭了,吃起來香氣不足,不予推薦:

這是「松露起士扇貝燒」。我個人覺得太油,白飯和起司的搭配還不錯,但扇貝的部份非常少,也沒有松露的感覺,不予推薦:

這算是本日最好吃的項目,100元的「檸香甜蝦鰤魚卷」。鰤魚和甜蝦完全沒話說,但我要打槍擺盤,一上來蝦子就掉了..


這個是第二個我推薦的項目,「炙香奶油玉米」。玉米蠻甜的,小朋友很喜歡:

假如松露扇貝起士燒不行,又想要吃起士的話,不妨試一下同價格的「明太子焗烤淡菜」:


再來是「豚骨叉燒烏龍麵」,我快二歲的兒子蠻喜愛的,有合他口味:


除此之外,我們有點一個拚盤,這個還不錯,如果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參考一下,200元的「極鮮8品」:


最後記錄一下,花蛤一點都不甜,下次拒點;還有什麼雞軟骨也不行。


這次抽號碼牌等了23組,大概40分鐘;如果真的有興趣,可以在11點或者是2點後再去吃:



今天的結論是,這個季節與爭鮮還是吃「鰤魚」和「鮭魚」就好。PS. 一般爭鮮就OK。




最後是服務也有點問題,我們吃了大概一個小時,桌上垃圾桶或盤子已經滿很久了才有工作人員幫忙處理,這個我覺得非常需要改進。


時間: 2020-12-12
名稱: 爭鮮PLUS-南雅愛買店
地址: 3樓, No. 101號貴興路板橋區新北市22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