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雲林><虎尾> 井野板前料理

這是一個要補班的周末,為了要去探望親戚,我們搞了一日虎尾。我們的午餐,就選擇了在虎尾糖廠附近的井野板前料理。

我們總共四個大人加一個Baby去吃,東西的份量遠比想像中還多,底下這個限量的星鰻最後被我們直接打包了:


店內大概可以容納30人,我們大概中午十二點多過去,大概等了10幾分鐘,一直到將近兩點才開始有空位出來。



除了直接選擇菜單上的餐點外,入口的白板也有當日的魚貨供你選擇;荷包夠深就可以選鱈場蟹,我們淺就選了燕尾條煮魚湯給我兒子吃:




首先是要給小朋友吃的項目,包含花壽司、鱈魚肝沙拉、烤玉米筍與魚湯。玉米筍我印象中是一百元,那個量一上桌就嚇到我了,重點是也不錯吃;花壽司和沙拉中規中矩;魚湯部分就是真的很新鮮,肉質也非常好,不過最後還是打包了:





生魚片點了一份七片,但這七片的大小是真的很大且厚,重點是也很好吃:


蘿蔓海膽是我想說點了吃看看,吃起來其實沒特別驚喜,海膽軍艦我覺得比較好吃:


除了星鰻蓋飯外,我們還有點一個海景蓋飯,可以吃到豐富的魚種。每樣都很不錯,我很推:



再來是天使紅蝦壽司。天使紅蝦我目前還沒吃過雷的,井野也不例外,而蝦頭部分是塞飯烤一下,讓你可以吃到些蝦腦的滋味:




握壽司的部份我就不一一說明,因為真的品質都還不錯,除了干貝讓我覺得overcook外:










我最後來做個總結:
  1. 每道料理品質其實都很不錯,我絕對有再訪意願。
  2. 價格我認為算便宜,因為份量比一般日本料理店大。
  3. 店家有提供味噌湯、茶喝到飽。
  4. 有提供兒童座椅。


時間: 2020-09-27
名稱:井野板前料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