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漢堡餐廳> OldiesBURGER

本來就愛吃美式漢堡的我,偶然看到YouTuber介紹到這間餐廳,漢堡的外觀完全吸引住我的眼球;於是就找了宅男同事們,一同前去好好品嚐。

我今天選擇的是「哈瓦那騷莎」搭配「鬼椒芥末醬」:

你可以選擇用刀叉優雅的吃,也可以直接大口咬下去。既然是吃漢堡,一定要大口直接咬下去:
一口咬下去後,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。多汁的牛肉、脆口的培根、爽口的炒蛋,還有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鬼椒芥末。另外還值得一提的就是漢堡皮,居然是脆的!!

雖然這個辣只有辣表面,而沒辣到內心,但已經足夠讓我變梁朝偉;吃到後來,我只好拿起刀叉享用。一口咬下去和使用刀叉是兩種不同滋味,慢慢的吃可以讓你品嚐的每一種食材的味道,一整顆帆立貝的漢堡,增添不少「鮮」味。這讓我更想嘗試搭配「海膽魚卵起司醬」:
除了漢堡以外,我加點了「薯條」與「櫻桃可樂」。櫻桃可樂是味道有一點櫻桃味,薯條部分就比較普通。特別的部分要說的是薯條沾醬,我選的是「墨西哥辣椒切達起司醬」,吃起來是不錯但沒很驚艷。同事點了「藍紋起司醬」,味道就非常突出,讓我果斷選擇了下次的沾醬:
另外附上其他同事的餐點,「貓王醉愛」:
「尤卡達」另外多加酸黃瓜,老闆很大氣,直接給了四片:
這也是「哈瓦那騷莎」搭配「海膽魚卵起司醬」,同事說:「非常鮮」:
一個人均消大概六百左右,每個同事都吃的很開心:
這間與公館拉芙漢堡比較起來,一人大概貴一到兩百元,但品質也是跟著上去,想吃美式漢堡目前這是我的第一個選擇。

對了,老闆有和我說: 「下次可以試試看地獄天使」。 XD..



時間: 2020-08-15
名稱: OldiesBURGER
地址: 103台灣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