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日本大阪> はり重 道頓堀本店(すき焼き・しゃぶしゃぶ)

去神戶大坂自由行的第二天晚餐,我們想吃壽喜燒。在網路上有人推但馬屋,也有人推はり重;第一天才吃完神戶牛,,我直接選擇價格比較高的後者想來做比較。

我一進入店,就和店員說I like fat.. 它就推這個給我了,先給大家看看一萬七的肉長什麼樣子:


我們剛到這間店門口時,還有看到採訪,我想它可能是知名店家吧!?


店內用餐環境都是榻榻米,店員會請你把鞋子留在入口處,替你妥善保管:


我們的用餐地點是在二樓,可以看的出來裝飾就是走日式風格:


點完餐上菜的時候,會有資深店員替你盛飯,和幫你料理食材:


餐桌的Layout大致上長這個樣子:


標準的日式開胃菜,這個我就沒什麼好說的..


壽喜燒的標準菜盤:


這是另外一分主餐,7千元的肉:




最後是甜點哈密瓜:



我來做個總結:
  1. 我點了最貴1萬7的肉與7千的肉。1萬7的肉真的讓我吃的很爽,但老婆覺得有點膩;如果只是要解解饞,七千的肉就很好吃了。
  2. 兩個人它給了我們一大桶飯。用它們的壽喜燒的醬汁加飯與肉,我一點都不覺得膩,飯也被我給扒光了。
  3. 因為這間不便宜,吃完後我都把這間稱為「錢包重」,我一點都不後悔。




時間: 2017-04-10
名稱: はり重 道頓堀本店
地址: 日本〒542-0071 Osaka, Chuo Ward, Dotonbori, 1 Chome−9−17 2F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