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新店><迴轉壽司> 海壽司 小碧潭店

很久以前我對海壽司並沒什麼好感,因為N年前有同事說海壽司很雷;但最近兩年同事和我說海壽司比壽司郎還有藏壽司還好吃,所以之前曾經去吃過一次。當時的想法是不平價,但真的比藏壽司和壽司郎好吃。

今天帶兩個女兒去原典動物醫院治療牙齒,中間等待時間我們就跑去小碧潭京站逛,一看到海壽司就進去吃了..

今天最有特色的就是這松露大干貝握壽司了。這個干貝真的是塞滿了我的嘴巴,但也把松露的味道給蓋住了;如果問我還會不會點,答案是會的! 我會把松露刮起來放在味道比較淡的壽司上。


再來我推的算是我認為的海壽司招牌,天使紅蝦握壽司。我今天選擇的是明太子天使紅蝦,上次和這次我都有吃,會讓我很滿足:


海壽司每天都會有不同種類的優待壽司,今天是2+1的鮭魚卵軍艦。它們家的鮭魚卵很甜,我也很推,現點現做海苔肯定脆:


今天有額外點一盤盛合生魚片,也是有一定水準,可以問看看師傅是不是自己愛吃的魚種:


本日的鮮魚是黃雞魚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沒什麼獨特味道:


接下來是我平常會點的壽司,穴子、比目魚緣側、龍蝦沙拉軍艦、鮭魚,也是有一定水準:






今天我有特別點鹽之花日本青甘,吃起來是還可以;但我覺得炙燒的過熟,不然應該會更好吃:


最後兩個比較普通的,一個是海老,雖然很大但就是普普;另外一個是特選組合鮭魚+鰈魚:




讓我來做個總結:
  1. 海壽司與合點壽司吃起來是差不多的,但合點壽司的"變化"比較豐富。
  2. 愛吃天使紅蝦不在乎價格的,可以選海壽司。
  3. 小碧潭店的海壽司座位比較狹小,有兒童座椅。
  4. 可以優先看特選組合,海壽司會把高價壽司組合在一起賣,通常比較優惠。


時間: 2020-07-11
名稱: 海壽司小碧潭店
地址: 23122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