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日本NO1.咖哩

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咖哩的人,但我老婆很愛吃咖哩。我不愛吃咖哩的原因,是覺得在台灣吃到的咖哩味道都很淡,所以除非顏色看起來讓我覺得比較深,否則我都不會想吃。

我記得上次吃好吃的咖哩是在新加坡的小印度,辣、味重、香,吃了很爽,到現在都很懷念印度咖哩。

這幾天Google剛好看到三重有一間評價很好的咖哩,就是今天去吃的日本NO1.咖哩;老闆是日本人,咖哩是屬於金澤咖哩。雖然說網路評價很好,但我和我老婆還是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餐,「牛肉咖哩飯」與「卡拉雞腿蛋包飯」,都有附一碗湯。

「牛肉咖哩飯」在我吃下第一口後,微辣的口感、濃稠的醬汁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:


「卡拉雞腿蛋包飯」的炸雞腿有一定水準,底下的高麗菜有沾一點沙拉,最後也被我清空了。主角蛋包飯,上面的蛋是屬於半熟蛋,滋味還不賴;但炒飯的部分就較為普通,與咖哩比較起來遜色不少:


點咖哩可以額外和老闆要一碗飯,這是用來清空咖哩用的:


消費總共是350元,我覺得是有那個價值在的。我們點完餐到開始用餐大概是20分鐘,老闆是現點現做的,如過要去吃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點餐。

另外我發現有不少人都使用外帶的方式,店家也有和外送平台合作,用餐前後就看到一個UberEat與FoodPanda來拿餐。所以我和我老婆說,他平日也可以考慮這間了,是真的很好吃。


時間: 2020-02-29
名稱: 日本NO1.咖哩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285號雅格旅館斜對面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