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迴轉壽司>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 試營運

封面照片通常都要放一個外觀看起來很好吃的,我這次選了一張看起來很好吃但吃了確很失望的。這是80元的松葉蟹軍艦,海苔軟掉且松葉蟹肉吃得不是很過癮:


藏壽司這次選擇開在我家附近,騎車不用5分鐘,在三重捷運站旁:


我早上10點半就跑去抽號碼牌,預約了13:00的場後,就跑去郵局辦事情了:



快13:00就和老婆騎著機車過去,雖然最近有新冠肺炎,但藏壽司的9折加持,依然滿場:


這次我們直接選擇做吧檯,不然可能要等很久(OS: 我咳嗽嚇跑旁邊民眾嗎?):


第一貫是新的80元鮑魚軍艦,雖然鮑魚口感不錯,但滿嘴都是葉子,海苔也軟掉了:


再來就是黑鮪魚中腹與上腹相關的握壽司。雖然還不錯吃,但可能是價格的關係,並沒有說讓我非常驚喜,就純粹是吃吃味道而已:





再來是鮭魚系列,CP值很高,靠它們塞滿我的肚子了:





再來是軍艦系列。我必須說,除了海膽是起來是苦的以外,其它食材還不錯。海苔軟掉似乎是藏壽司的敗筆之一:





這次80元的項目都還不錯,可能是因為我直接避掉了紅甘與鬼頭刀:





最後的握壽司是鮪魚與比壽司郎差的蝦蝦。鮪魚比爭鮮的好吃多了,蝦的話還是去壽司郎吃:



本次的轉蛋是神奇寶貝球,至於內容物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整顆丟給我兒子玩:


本次甜點選擇鯛魚燒。冰淇淋部分與之前一樣出色;鯛魚燒是用炸的,雖然口感比較脆,但香氣沒有一般鯛魚燒的濃郁。紅豆內餡還不錯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:



本次戰績,2個人48盤:


由於這次有打九折,雖然48盤也只有1800多元。我相信藏壽司開在我家附近後,當我想吃壽司時,爭鮮已經不會在我名單內了。


時間: 2020-02-22
名稱: 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地址: 24162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