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景味日本料理 慶祝情人節

景味日本料理應該有開好幾年了,之前曾去吃過兩次覺得還可以,今天決定和老婆以情人節名義去慶祝一番。

原本我打算吃看看無菜單料理,但菜單內的選擇實在太多了,所以這次挑了我們特別想吃的項目,包含「炸廣島牡蠣定食」、「牛肉壽喜燒定食」、」「特級綜合生魚片」。


特級綜合生魚片包含了「甜蝦」、「鮭魚」、「鯛魚」、「干貝」、「紅甘」。干貝我們覺得普通,和我們吃過好吃的距離很遠;鮭魚、鯛魚和甜蝦都還不錯;紅甘是裡面最出色的,會讓我想多吃幾片:


定食的沙拉先上,使用的是和風醬汁;因為我常常吃到和風式的沙拉,對我來說,味道算普通:


除了沙拉以外,定食還包含白飯、小菜、味增湯、茶碗蒸,其中茶碗蒸調味最得我心:


牛肉壽喜燒的部分,如果以三百多的價位來說,算還可以;唯一被我老婆嫌棄的是醬汁,她得絕太淡了,她不喜歡。我認為醬汁還可以,拌飯剛剛好,但我對牛肉的要求就很高了..


再來是炸廣島牡蠣的部分,360元的價格有四顆炸牡蠣,如果單點我記得是240元。這道我和我老婆都覺得很好吃,完全沒有腥味,搭配醬汁更是讚:



最後我們總共花了1100多,價格算還可以,生魚片算是為了慶祝情人節而點的。如果平常假日用餐,點個定食一個人兩三百就可以吃得心滿意足了。


時間: 2020-02-16
名稱: 景味日本料理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新興路5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