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翻轉Flip

前陣子很想吃千層麵的時候,上網查三重哪裡有賣千層麵,就查到了這間翻轉Flip;事實上用餐也沒看到菜單上有千層麵,如果大家對菜單有興趣可以點這裡

路過了三次都滿滿的人,只好往附近的藍洋洋、中寮街蚵仔麵線等其它店家用餐。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剛好有空幾個位置;或許是綜合運動場有造勢,是不是大家都跑去看韓國瑜了呢?

翻轉Flip最知名的產品,應該就是「彩虹千層蛋糕」吧? 先不管美不美,光拍照就很爽:


言歸正傳,今天用餐原本我想點「手作漢堡排蛋包飯」,但"剛好"沒飯了,隔壁桌點了飯還沒把飯吃完,我覺得OOXX。所以我點了「享樂生活」:


「享樂生活」還OK,沙拉很開胃,搭配的豆腐很嫩;薯條普通;法式土司沾蜂蜜、起司炒蛋都很對味。對於愛吃德式香腸的我來說,如果下次吃早餐,我會想嘗試「簡單生活」;如果下次吃中餐,我還是想選擇蛋包飯。

我老婆的主餐是選擇「白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」。首先是加69元搭配的湯品與沙拉,湯應該是番茄蔬菜湯,還算OK,沒到非常好喝;沙拉同上。


義大利麵算好吃,但我老婆比較喜愛奶味更重點的白醬:


為了怕吃不飽,我們有多點「炸洋蔥圈」。我和我老婆都覺得蠻好吃的,外皮脆且有淡淡洋蔥味,下次會再點:


另外我們都各點了杯拿鐵,這拉花真的很值得讓我炫耀,光看心情都會變好..



喝拿鐵時,搭配千層蛋糕就是爽,吃起來不會過甜,奶油味也不會過重,算穠纖合度:


臨走時,拍下牆上所有的千層蛋糕種類,下次我換不同口味吃看看:


整體來說,店家主打的產品應該是不同種類的千層蛋糕。此外,我認為有以下優點:
  1. 餐點選擇算蠻豐富的。
  2. 從拉花可以看出店家用心經營。
  3. 價格不貴。
  4. 交通便利,位於菜寮捷運站旁。
  5. 寵物友善餐廳。
如果要說缺點的話,我認為:
  1. 正餐時間(其實下午一點多了..)居然沒有白飯。
  2. 機車停車不方便。

嗯,近期再找時間去吃我的蛋包飯。




時間: 2019-12-14
名稱: 翻轉Flip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