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東方璽> 臍帶章胎毛筆開箱文

今年4月多小朋友出生後,就開始思考要不要幫他做臍帶章;後來同事和我推薦東方璽,且看了型錄後相當滿意於是我就選了AS177《超限量》極品牛角對章+牛角胎毛筆兩支


寄送胎毛與臍帶的方式最好使用宅配的方式,較容易確保真的會送到目的地,畢竟臍帶不見了就GG了。

製作時間大概將近2個月,他們收到胎毛與臍帶也會寄信通知你,算蠻貼心的。這是剛送來的包裹,還有用緞帶綁起來:


打開後,可以看到我選擇的組合有包含兩隻毛筆、方章、圓章、外出皮包與保證卡:


臍帶加金箔我選擇放在圓章,是開運章,我打算拿來開戶頭投資股票:



方章的部分是胎毛章,搭配五帝錢,上面還有綁紅色緞帶:



從外觀可以發現非常精緻。除此之外,胎毛筆上有刻生辰八字,這部分就恕我無法拍照放上來。

另外,這個組合可選擇的贈品包含星座章或小朋友的足印寫真。我是選擇星座章,這是真的可以使用的印章:


這整套大概快八千元,拿給我爸爸看之後,他也認為非常值得! 希望我兒子長大以後,會好好珍惜我們送給他的第一個禮物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