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惠心婦幼診所 成功院區

惠心是三重老牌且優質的婦幼診所,這陣子在成功路啟用了新院區,將婦產與幼兒科移到這裡。就我所知,之後還要包含月子中心。

我的陪產假,就是在這裡住了快一星期。我選擇的是一天3200元的病房,印象中是9坪的樣子,而且最後還有給我打9折。

病房非常優質,且醫生與護理師們都非常熱心。嬰兒室會幫你照顧新生兒,你也可以選擇把小朋友帶到病房享受媽媽的感覺。假如母乳過多,它們也有提供免費的保存服務;奶瓶也有提供免費消毒服務。(免費也許是因為都算在小朋友的費用上吧!?)

在出院之前,護理師也會教你一些衛教知識。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病房內容吧!




[基本設施]

房間有網路、冰箱、電視、洗手台、沙發,你所需要的配備一應具全。在放陪產假同時,你也是可以帶著筆電與公司同事一起奮鬥;累了可以躺躺沙發或者是看看窗外風景。比較特別的是使用防火門。

 





[月子餐]

它們月子餐是與寶媽媽合作的,早餐400,午晚餐600。早餐我是選擇去外面早餐店買,午晚餐菜色與口味都很不錯,份量足夠兩個人吃。






[親屬陪睡區]

沙發很大,而且不需要自己攜帶棉被與枕頭;這裡的棉被很暖,即使冷氣開20度也會讓我睡到流汗。


[浴室&廁所]

浴室與廁所最大的特點就是乾濕分離,除了有免治馬桶外,還有抽風與暖氣機,冬天完全不用怕冷。唯一美中不足的,就是吹風機必須用租的,免費但要有押金。








這裡早餐可以選擇附近的加寶多早午餐早餐店,好吃且服務親切,可以先打電話訂餐;咖啡可以參考這篇;午餐、晚餐、宵夜如果月子餐不夠你吃,可以從同一條路往回騎,應該會有令你滿意的小吃店。


時間: 2019-04-09
名稱: 惠心婦幼診所
地址: 重陽路一段三重區新北市241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