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耳機> Samsung Galaxy Buds

我這次大概四年才換了Samsung S10。會讓我選擇S10的原因,除了我討厭劉海、可以接受鑽孔的原因以外,還有它的贈品 - Galaxy Buds:


Galaxy Buds訂價NT 4990,三星會把它當贈品實在是非常厲害的策略:



它的包裝除了耳機盒、兩個耳機以外,還有不同大小的耳塞與耳墊,最後就是USB充電線:



一把耳機拿出來,手機馬上就會感應到而出現設定畫面:




除了設定以外,還會有使用教學;可以發現它耳機的外圍有觸控面板,提供了播歌、暫停、上一首等功能。除此之外,它的外殼還提供了無線充電的功能,所以可以與S10的無線反充搭配使用:


看這個"真"無線耳機,真的爽度十足:


我是2019/3/25號拿到這個耳機,一拿到就馬上戴出去試跑。在熱身過程中,曾與手機中斷連線一次;而接下來的30分鐘慢跑,連線與音質都非常優質。

這耳機的防水能力是IPX2。老實說,我不知道何時會被我操壞,希望它能用得比我上一隻耳機還久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