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中和> 古斯塔義大利麵 Gusta Pasta - 塔香蒜辣脆皮雞腿排燉飯

古斯塔義大利麵是一間位於中和連城路遠東園區旁的義大利麵,我們平均一個月會去吃一到兩次。今天我點的是塔香蒜辣燉飯+脆皮雞腿排:


我從第一次吃到現在,幾乎都是選擇脆皮雞腿排。它們的雞腿排真的是脆,而且肉非常多汁:


光從切面你們就可以發現,這絕對非常好吃! 塔香蒜辣屬於小辣~中辣的辣度,搭配頓飯吃起來,讓人食慾大開。

除了塔香蒜辣外,松露白醬、墨西哥紅椒我都覺得非常不錯;有特約的公司,還能享有九折優惠。由於我們已經去吃非常多次,所以我們手上也有不少集點卡。以這次用餐來說,原本餐點價格是190元,打完九折並使用集點卡折抵餐點後,實際只消費150元。這讓我覺得CP值非常之高。

店家可以使用facebook預先訂位點餐,如果沒預先訂位,向隅的機會可是非常高的。之後有機會我會陸續介紹其它我選擇的美味餐點。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