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義大利餐廳> 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- HelloWorld



這個週末和老婆去麗嬰房蓋保證書後,原先想去試試看8%ice,但就是找不到店家位置,因此最後選了卡布里喬莎來解決我們的午餐。我和我老婆都非常喜歡吃焗烤麵、飯還有披薩;在選擇餐點的過程中,trade-off了很久,最後選了個人套餐+單點披薩。

個人套餐的開胃菜是義式肉醬起司米飯糰:



切開的瞬間其實我很難過,因為裡面沒有肉! 但在我吃下第一口後,覺得它與肉醬起司的搭配,真的是美味極了! 而這道開胃菜也埋下了我披薩外帶的種子..


請容許我先批評一下它的拿鐵。我都習慣請店家先上飲品,但當我拿到這杯咖啡時,心情真的糟透了,居然連拉花都沒有! 用餐後我在三重咖啡店買了一杯拿鐵,即使有蓋子蓋在上面,我也看到店家給我拉了一顆愛心,這是服務態度阿!!


言歸正傳,主廚濃湯是與拿鐵一起上來的。這碗玉米濃湯替拿鐵加了不少分,湯濃度甜度香氣都剛好,且玉米也很甜,值得額外加點來喝看看:


大蒜麵包有中上水準,麵包脆、大蒜醬香,可以免費加點一次:


我們的主餐是拿坡里焗烤海鮮燉飯,我非常肯定這道主餐。除了用料豐富與新鮮外,起司與奶油吃到最後一點都不會有膩的感覺:


因為老婆不愛枕頭披薩,所以我無緣嚐到它們招牌。所以我選了義式辣味香腸披薩,通常辣味加上香腸會是我的首選:



吃卡布里喬莎的披薩,必須搭配特製的微辣橄欖油。我一不小心加了太多,但它並不會讓我感到油膩,因為吃下去的時候,有股特別香氣撲鼻而來:


吃一半後,我就舉白旗了。直接請服務生幫我打包:


服務生很好,還特別裝了橄欖油給我:


我們是第一次來,看到有首次加入會員送甜點活動;而我們認為這間餐廳非常適合聚餐,二話不說馬上就加入會員:


這個是贈送的甜點,還算ok:


最後我們只花了9百多元,還外帶了半個披薩..


因為經過八月堂發現沒什麼人,所以就順便外帶一盒了:


卡布里喬莎的價格並不會說很貴,且餐點份量也不小,非常適合聚餐並分享餐點。或許下次就是父親節或母親節的時候來吃吧?


時間: 2019-03-30
名稱: 卡布里喬莎 台北忠孝SOGO店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