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集美洋食館 賈斯伯的廚房

集美洋食館是一間非常不起眼的義大利麵店,是我老婆偶然間發現的。在上次第一次去吃時,也恰巧遇上了鄰居;他說這間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店。上次的用餐經驗是相當不錯的。

由於它義大利麵與炒飯的份量都不小,所以我們這次除了四份主餐外,只點了一份凱薩沙拉、兩碗主廚濃湯、一份大蒜麵包。大蒜麵包被我們打槍,我就不特別提了。

首先是凱薩沙拉,可以吃的出來,菜都非常新鮮,而且醬的酸甜完全勾起我的食欲:


我老婆對濃湯的要求是很嚴格的。賈斯伯的濃湯不只用料豐富,口味濃厚外,也獲得我老婆與媽媽的好評:


先上來的主餐是我爸爸的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,從圖片可以發現它有花枝、蝦、蛤蜊。它的白醬搭配上海鮮的甜,非常的順口,我爸一下就吃完了;可能因為份量較大的關係,吃完後他說已經飽了:


上次與這次,我都是點特製XO醬雞肉蛋炒飯。飯的部分雖然不如鼎泰豐炒飯口感這麼好,但它與蔬菜拌炒,加上雞肉非常鮮嫩,搭配XO醬增鹹增香;不管是份量、價格與口味,都是我再點原因之一。雖然我想嘗試別的,但也許下次還是它吧?


再來是我媽媽點的南瓜奶油鮭魚焗管麵。南瓜風味的醬香搭配焗烤的確是很不賴,唯一不足的就是鮭魚的份量很少,也許和這陣子鮭魚價格很貴有關:


最後是我老婆點的起士番茄肉醬焗飯。我和我老婆都相當喜愛焗烤飯,我更愛番茄肉醬系列的。賈斯伯的番茄肉醬,並不會讓你吃得出番茄醬的味道,取而代之的是實實在在的番茄甜味。以今日的兩個焗烤飯來比較,我認為起士番茄肉醬焗飯大勝!!


最後補上一張店內用餐照,可以發現客朋滿座阿;對了,主餐會附贈一杯綠茶或紅茶:




這次帶爸媽一起去吃,他們相當滿意。用餐時間人潮相當多,但上餐速度也很快,所以只要稍等一下應該會有位置。詳細菜單可以參考這裡,餐點都不會很貴,而且它強調新鮮、健康、不加味精:




時間: 2019-03-23
名稱: 集美洋食館 賈斯伯的廚房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號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