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哈根達斯> 期間限定 - 漫步巴黎

繼上次表弟生日,在我們吃了Häagen-Dazs的維尼友誼萬歲後,我們就回不去了。今天是舅舅的生日,原先我們要訂甜蜜米奇米妮,但這個似乎也是季節限定。於是我們挑了稱之為漫步巴黎的蛋糕,主要蛋糕有茉莉花紅桑子石榴+草莓:


從外觀可以發現,最上面的是由巧克力做成的巴黎鐵塔,在它背後的是馬卡龍;接著紅色那圓盤應該是石榴做成的,最上層紅色醬應該是紅桑子石榴果醬;底下就是蛋糕,而蛋糕外圍分布著紅色巧克力片。紅桑子石榴果醬給人酸酸談甜的感覺,而外圍的巧克力片上有心跳的波動;因此,我覺得這蛋糕應該是在描述暗戀或者是剛開始的戀情。

接著讓我們看看橫切面:


由左至右,最底層是標準的巧克力蛋糕;接著是草莓;再來就是茉莉花香味的冰淇淋;最後是與上層相間的是一層薄薄的奶油。草莓口味我本身就非常喜愛,而這次讓我驚喜的是茉莉花香的冰淇淋;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,而是淡淡清香,讓你吃了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。另外,茉莉花的花語是「你是我的」,因此應該很適合拿來當告白蛋糕吧?


最後是上面的小圓盤。這圓盤味道酸酸甜甜,口感QQ的,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?

下次希望可以吃到甜蜜米奇米妮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