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孫東寶台式牛排 - 集美店

孫東寶是這幾年狂展分店的平價牛排館。前陣子在三重集美街開了一間分店,但因為人潮非常多所以一直沒有去拜訪。今天岳母與小舅子來作客,所以我帶他們一起去品嘗看看。

原先想說今天雨這麼大,而且車不好停,應該不會需要排隊吧! 沒想到還是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。



孫東寶的牛排價格位於200~300上下,有提供一個爆漿餐包,飲料與濃湯無限暢飲。另外需注意的是,它採取先付款的方式,只能付現。


濃湯是玉米濃湯,配料除了玉米外,還有大量的蘑菇與火腿;但我想這應該是因為我們這輪濃湯剛上的關係。口味還不錯,比三重大智街牛排的濃湯好很多。看網路上不少評論都說濃湯不行,那我附上一張沒什麼料的照片好了:


餐包的部分就看運氣了,不是每顆爆的漿都非常多;加點一顆要10元,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加點兩顆15元:


主餐的部分我和我老婆都是選擇5分熟,我的是紐約教父牛排:



她的是沙朗牛排:


紐約教父牛排橫切面:


沙朗牛排橫切面:


口感來說,沙朗比教父牛排嫩,教父牛排比較有嚼勁;以香氣而言,沙朗比較香。接近鐵板那面比較熟,另外一面我覺得接近3分熟了,所以上餐的時候記得先翻面。鐵板麵我則覺得普通。


如果以平價牛排去評論,我覺得孫東寶還不錯,這附近的幾間牛排館根本打不贏它;不管是爆漿餐包、湯品,額外點的薯條、雞塊也都還可以。飲料的部分我不感興趣,我就不評論了。這間店最大的缺點,我想是不好停車吧? 最近的停車場有點距離,店門口又無法停車,多少會影響到它的生意。

此外,從網路上評論看來,有不少人認為不佳,不少人認為不錯;由此推測,這間店的品質可能還不穩定。但以此次用餐經驗來說,我會有再訪意願。

最後附上姪子的照片一張。我問他對這張照片滿不滿意,他說: 「眼睛太小了」,我老婆則說: 「要去找你爸」。



時間: 2019-03-09
名稱: 孫東寶台式牛排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42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