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桃園活魚> 王朝活魚餐廳 慶祝弟弟回國


王朝活魚一直是我們活魚料理首選,這次以弟弟回國為由,大啖活魚來慶祝。這次我們並沒有特別抓魚,而是直接點餐;我們點了三道活魚料理、點心與炒青菜。

[松鼠魚]


松鼠魚是我最喜愛的菜式,這並不是一種魚的名稱,而是一種做法;這是一道考驗刀工的菜,可以從阿基師或王剛的視頻略知一二。它最大特色就是把魚去骨、將皮剖花(不能斷),捲成如松鼠狀放下去炸,最後就是淋上糖醋醬。吃起來酥脆、鮮甜,我每去必點。

[蒜泥魚片]


愛吃蒜泥白肉的同好們,蒜泥魚片必定能引起你的興趣,這道是最能夠吃出魚本身的鮮嫩。但我必須說,它並非百分之百沒有刺,魚片中還是會有小刺,吃的時候必須注意。

[豆瓣魚]


豆瓣魚適合搭配飯一起吃。如果以我喜愛程度來說,這道只能算普通,也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並不是特別熱愛豆瓣做法。

[鮮蝦三明治]


王朝的鮮蝦三明治非常值得點。外皮炸的酥脆,搭配美乃滋的甜,讓你想一吃再吃。這次我們一開始點了八個,後來又加點四個,可見它的美味不一般。假如錢包夠深,可以選擇龍蝦三明治。

[生魚片軍艦]



王朝所提供的生魚片水準還可以,如果你點的份量夠多,它會直接抬一艘軍艦給你。

[蔥油餅]


蔥油餅是我們到每一間店都會點的菜式。王朝的蔥油餅有達到香與脆,但如果和長逢比較,我比較喜愛長逢。


其餘比較普通的菜式,我就不一一介紹了。



時間: 2018-11-03
名稱: 王朝活魚餐廳
地址: 325桃園市龍潭區佳安里文化路169-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