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薩爾達傳說-曠野之息> 遊玩記錄



在我國高中的時候,就已接觸過薩爾達傳說。今年也是為了這款系列遊戲,買了任天堂Switch。本篇文章,是記錄我有擷取的一些影片。

因為我時間並沒有很多,所以我一開始就選擇大師模式去享受這款遊戲。雖然痛苦,但獲得不少成就感。

[初始台地的第一隻王]


打不贏人馬用來洩憤的小王。如果你被同一隻怪一擊連殺一星期,不換換目標怎麼會受得了呢?

[初始台地的白銀人馬]


這隻人馬大概殺了我整整一星期,我還特別去甦醒神殿外的樹收集大劍獨角仙,去做攻擊藥水。這一星期,讓我的盾反有了扎實的基本功。

[盾反練習]





一開始除了一把初始台地人馬的大劍外,就沒什麼很好的武器,所以是用盾反在磨守護者。無盾反純粹是想練來耍帥,但發現時"放的"間點太難抓,對我不是很實用。

[黃金人馬]


在克服初始台地的人馬後,因為有了獸神大劍,且對人馬行為模式已很熟悉,所以打人馬已不是很大問題。

[真大師之劍VS人馬]


在拿到真大師之劍前,我一直以為攻擊力會到120,沒想到只是常駐60。雖然只有60,拿來進戰單挑白銀人馬已經綽綽有餘。

[一擊之劍/必殺之劍]


這是英傑傳初始關卡的任務武器,很適合拿來耍帥用。



在破關後,對薩爾達傳說的下一款遊戲真的非常期待。我可以感受到遊戲團隊在這上面所花的心思,完全不愧對於它的售價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