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日本兵庫縣> 神戶牛排餐廳MOURIYA

第一次品嘗神戶牛排的我們選擇了Mouriya。這是經過爬文搜尋後,較多人推薦的一間。我們事先透過網站訂了位,以免客滿只能吃土。

這次用餐經驗可能是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,所以我點了極品神戶牛菲力牛排(A5)與極品神戶牛莎朗牛排(A5):




餐桌旁剛好有放著神戶牛認證:


Mouriya的套餐有湯、麵包、沙拉、主餐與咖啡。湯品的部分蠻濃郁的,但很小一碗:


麵包的部分吃起來沒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:


沙拉的部分是和風口味的,吃起來蠻清爽:


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了:


先上來的是菲力。雖然它提供了鹽、芥末、黑胡椒等沾料,但神戶牛原本的肉香就很美味了:


讓我們看看橫切面,一看就知道很嫩:


接著是沙朗。沙朗是我最喜歡的部位,充滿油花;看那沙朗在鐵板上噴汁,我都懷疑那是我的口水:



一樣看看橫切面,是不是看圖就聞到香氣了呢?


 剩下小碎塊,主廚會把它和豆芽菜一起拌炒,也是相當好吃:


當咖啡上來的時候,也是告訴你該面對現實了。喔對了,咖啡也是普通拉。


這頓的確花了不少錢。雖然過了一年才寫這篇文章,但那香氣還在我腦中瀰漫著。


如果你問我,會不會再去吃神戶牛排,答案是肯定的。雖然它的套餐不怎樣,但肉就足以讓我再去品嘗一次。

此外,肉的部分我個人認為沙朗大勝菲力,也許是因為菲力最佳熟度為3分熟,也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是肥肉控。

PS. 我兩種都點5分熟。

時間: 2017-04-09
名稱: 神戶牛排餐廳MOURIYA
地址: MOURIYA三宮店

留言